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賣9萬卻只拿到2千 乾旱讓阿富汗民不聊生

阿富汗正在受史無前例的嚴重乾旱所苦,當地人民窮困到連將女兒賣了,都拿不到多少錢。(法新社)

阿富汗正在受史無前例的嚴重乾旱所苦,當地人民窮困到連將女兒賣了,都拿不到多少錢。(法新社)

2018/11/23 23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阿富汗正在受史無前例的嚴重乾旱所苦,當地人民窮困到連女兒都賣了,可憐的是,居然還拿不到錢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由於生計所逼,阿富汗婦女瑪瑪蓮(Mamareen)將女兒之一阿琪拉(Akila)以3000美元(約新台幣9.3萬元)價格,賣給1名男子,成為該男子現年10歲兒子未來的的妻子。

但諷刺的是,瑪瑪蓮儘管狠心將女兒賣掉,卻因為阿富汗現在每個人都相當窮困,買下阿琪拉的男子也付不出3000美元,到現在只給了瑪瑪蓮70美元(約新台幣2163元),這名男子只能承諾會在2、3年內將3000美元付清。

受到全球氣候變遷、天氣極端的影響,阿富汗已經維持降雨過少的氣候長達4年,幾乎摧毀當地農業,過去曾經為中亞國家糧倉的光景不再。根據聯合國的數據,阿富汗至今已有超過27.5萬人因乾旱流離失所,有260萬人正面臨「糧食不安全」的危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