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拿道具插女病患下體 狼醫:可以分泌快樂荷爾蒙

泰國1名婦科醫師日前遭指控猥褻、性侵病患,據悉應有20多名受害者。醫師否認,表示是病患誤會了。(翻攝自國家雜誌)

泰國1名婦科醫師日前遭指控猥褻、性侵病患,據悉應有20多名受害者。醫師否認,表示是病患誤會了。(翻攝自國家雜誌)

2018/11/16 23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泰國1名婦科醫師日前遭指控猥褻、性侵病患,據悉有20多名受害者。而醫師則否認所有指控,並表示是病患們誤會了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在今年9月5日時,泰國1名29歲的女子因為胃痛,前往那空沙旺區的1間婦科診所求診。然而,醫生卻用自己的陰莖摩擦此女,並嘗試要親吻女子,直到女子推開他3次,醫生才放棄。

到了9月21日,女子前往此間診所尋求更進一步的檢查。此次,醫生拿出1個器具插入她的下體,表示這是一種性喚起的手術,可以令女子分泌快樂荷爾蒙,以減輕女子的疼痛,接著醫生便性侵她長達15-20分鐘。女子因遭到性侵感到羞辱,憤而提告。

醫生原想用5萬泰銖(約47000元新台幣)與女子和解,但女子拒絕了此提議,表示一定要告醫生。而在女子出面指控後,許多受害者也一齊出面,指認此名醫生的作為。據悉,至少有20名受害人。

醫生否認指控並表示:「我仍會營業,也願意配合調查,我相信是病患們誤會了。」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