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薪400萬遭性侵離職 忍了2年告老闆夫成功

跨國知名飲品老闆之夫對員工伸魔爪。(情境圖)

跨國知名飲品老闆之夫對員工伸魔爪。(情境圖)

2018/11/16 06:00

跨國知名飲品老闆之夫伸魔爪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國內一家跨國連鎖飲品企業派駐國外的女主管阿芳(化名),在國外遭公司女負責人的丈夫性侵,阿芳身心受創,放棄年薪3、4百萬元的高薪離職返台,事發2年後,得知當初傷害她的色男竟跟公司前同事說「我很想念阿芳」,讓阿芳崩潰,決定蒐證復仇,聯繫對方讓他說出「對妳很抱歉」等語,呈堂提告,不僅迫使色男拿出300萬元和解,也讓法官依此判決被告3年1月徒刑。

受倚重不敢對老闆說 黯然返國

台中高分院判決指出,公司女董座的丈夫與同事,2014年間從台灣飛到阿芳在國外的工作場所,隔天眾人赴中國廣州佛山遊玩,因聚餐喝酒耽誤行程,當日投宿佛山市一家酒店。不勝酒力的阿芳被同事攙扶入房,色男隨同入房對她不軌,阿芳當時反抗喊叫「大哥、不要!」一旁同事出言阻止,色男卻說「不行,我受不了」等語,同事們無奈先後離開,阿芳因此遭性侵。

事後阿芳內心飽受折磨,面對倚重她的女老闆時,更是痛苦,只能選擇隱忍,但始終走不出陰霾,2016年間離職返台。

色男竟還提及想念她 崩潰提告

沒想到阿芳離職後,色男與公司員工閒聊提及阿芳,說他很想念阿芳,想請她吃飯等。阿芳輾轉得知,性侵夢魘再度襲上心頭,終於找上父親抒發她的苦楚,一度氣憤說:「想找人揍他、踢爛他下面…。」

無直接證據 對話等佐證取信法官

阿芳父親認為應走法律途徑,得知她當初未保留證據,建議她直接跟對方聯絡,阿芳於是傳簡訊給色男「聽說你想找我吃飯?」對方欣喜回應「妳躲去哪裡了?妳知道全世界的人,我最在意妳嗎?」阿芳再趁著電話交談,誘出對方承認,當初對她做了不該做的事,並向她道歉;阿芳持錄音提告。

阿芳指出,她是T(同性戀中較陽剛的角色),不可能跟男性發生性關係。法官傳訊證人時,相關同事都避重就輕,不過法官根據關鍵錄音,以及阿芳原本在任職的公司甚受倚重、收入豐厚,加上本身有房貸要繳,沒有非要離職的理由,當年返台後,經確診罹患精神官能性憂鬱症,還有聽從父親建議與被告聯繫,套出對方對她口頭道歉等,綜合認定被告罪行明確,依此判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