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海開演《悲慘世界》 中國民眾劇終竟齊聲高唱這首歌

中國民眾齊聲高唱《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?》,影片在微博火熱延燒。(左:圖擷取自微博,右:法新社)

中國民眾齊聲高唱《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?》,影片在微博火熱延燒。(左:圖擷取自微博,右:法新社)

2018/09/28 00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上汽上海文化廣場本月21日至30日演出法國舞台劇《悲慘世界》,吸引大量民眾前往觀賞,且在劇終後觀眾竟齊聲清唱反極權歌曲《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?》影片在微博火熱延燒。

上汽上海文化廣場連續10天演出「法語音樂劇版音樂會《悲慘世界》」,整齣戲劇約長2小時,以26位音樂劇演員、2名兒童演員、現場交響樂隊呈現維克多.雨果(Victor Hugo)經典創作,內容談到1832年「巴黎共和黨人起義」,反抗君主極權政體。

許多中國民眾欣賞完戲劇後,從座位中起立先給舞台劇組熱烈掌聲,接著直接在劇場裡清唱該劇著名歌曲《你是否聽見人民唱(你敢有聽著咱的歌)》(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?),影片曝光令中國網友留言道「注意安全唷」、「壓抑的情感」、「悲慘中尋找歡樂」、「螳臂當車的時候,我無法站在車的那邊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