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醫涉「激戰」前生殖器抹毒 正妹口交誤食中毒亡...

德國一名42歲醫師尼德畢賀勒,傳出與一名38歲女性美髮師伊馮娜「激戰」前,疑似將古柯鹼塗抹在自己的生殖器上,導致對方口交時,不慎吸食過量毒品身亡。圖僅示意,與本文無關。(法新社)

德國一名42歲醫師尼德畢賀勒,傳出與一名38歲女性美髮師伊馮娜「激戰」前,疑似將古柯鹼塗抹在自己的生殖器上,導致對方口交時,不慎吸食過量毒品身亡。圖僅示意,與本文無關。(法新社)

2018/09/05 14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德國一名42歲男性醫師尼德畢賀勒(Andreas David Niederbichler)日前與一名38歲女性美髮師伊馮娜(Yvonne)「激戰」前,疑似將古柯鹼塗抹在自己的生殖器上,導致對方幫「口愛」時,不慎吸食過量毒品身亡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伊馮娜擁有金色長髮、精緻臉蛋且身材姣好,尼德畢賀勒則在東部一間整形美容與手術外科診所擔任主任醫師。雙方之間似是透過約會網站結識,進一步發展到性行為,同時也是醫師與患者的關係。尼德畢賀勒疑事先在陰莖塗抹古柯鹼,死者疑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幫忙口交試圖助興,沒想到卻中毒送醫不治。

報導指出,尼德畢賀勒今年4月已被逮捕並受到拘留,檢方認為他涉犯傷害致死罪嫌,此案已進入審理程序。據了解,伊馮娜似非唯一的受害者,尼德畢賀勒先前疑曾涉入類似案件,雖然沒有鬧出人命,但有受害者見到他就身體不適。

報導提到,伊馮娜的64歲父親(Juergen)得知女兒逝世感到悲痛不已,一度心臟病發作得裝支架。他無奈地說尼德畢賀勒答應過會治好她女兒的肌腱炎,「但現在她卻死了」,也感嘆要讓自己忙一點,才不會有太多機會去想到愛女往生的事實,不然他可能會瘋掉,同時呼籲法官要重判,不然他覺得不公平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