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現代版比武招親!女網友1次約百男見面 比試挑男友

紐約聯合廣場星期日有1名女網友,同時約了超過百名男網友見面,在廣場中上演現代版的「比武招親」。(圖擷取自миша推特)

紐約聯合廣場星期日有1名女網友,同時約了超過百名男網友見面,在廣場中上演現代版的「比武招親」。(圖擷取自миша推特)

2018/08/23 22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紐約聯合廣場(Union Square)星期日有1名女網友,同時約了超過百名男網友見面,在廣場中上演現代版的「比武招親」,設定條件一一淘汰他不喜歡的男性,甚至要求男性們比賽伏地挺身、短跑等等,最後選拔出1名男網友與她約會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受到女網友娜塔莎(Natasha Aponte)邀請的網友米沙(Misha),在推特上分享他赴約參與娜塔莎「比武招親」的經過,米沙表示,他起初透過交友軟體「Tinder」認識了自稱是演員、模特的娜塔莎,對方在週六傳給他1則訊息,「我有個朋友是DJ,他明天會在聯合廣場表演」,並邀請米沙一起前去。

隔天米沙赴約之後卻發現,現場有相當多的男性圍在1個舞台前,他們都是娜塔莎透過「Tinder」約來的人,在他疑惑娜塔莎有什麼打算的時刻,娜塔莎就拿起麥克風走上台,表示他將進行1場像是「比武招親」的活動,聽到這裡,米沙便受不了地回家了,更形容這是1個「史詩級的故事」、「人類文明的墮落」。

娜塔莎透過「比武招親」活動,先淘汰了身高不滿177公分、有女友、有啤酒肚、名字叫吉米(Jimmy)等條件的人,最後剩下的「參賽者」,被要求進行短跑、伏地挺身等比賽,最後娜塔莎選出了1位男性與她約會。

當天獲邀的男網友們對於這場活動評價不一,但大部分的受邀者都抱持著正面的看法,認為娜塔莎辦這場活動相當有趣,也樂於參與,但也有不少網友一開始就憤而離去,認為娜塔莎踐踏了他們的真心。

David Pepe(@davidpepe_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