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街友伏地挺身就打賞! UFC選手行為引爭議

UFC選手卡奇布最近因為一段IG影片引來爭議。(美聯社)

UFC選手卡奇布最近因為一段IG影片引來爭議。(美聯社)

2018/08/11 21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終極格鬥冠軍賽(UFC)選手卡奇布(Khabib Nurmagomedov)最近告訴2位流浪漢,只要他們能做伏地挺身,就會給他們打賞,然而這樣「運動換打賞」的行為卻引來兩極化討論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卡奇布最近在IG貼出一段影片,片中他和他的表親告訴2位流浪漢,只要他們能做伏地挺身,就會給他們打賞。2位流浪漢為了拿到打賞,都很賣力的在路邊做起了伏地挺身。事後2位流浪漢都從卡奇布那邊拿到打賞,而且雙方都開心,但這段影片卻在網上引來兩極化討論。

許多網友認為,卡奇布這樣的行為不只讓流浪漢拿到錢,身體也有運動到。也有網友表示,流浪漢在做完伏地挺身、拿到錢後相當開心,不覺得這樣的行為有什麼問題。還有人表示,「我也想做伏地挺身賺錢。」

但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卡奇布是在戲弄街友,因為他明明可以直接給流浪漢錢,「太骯髒了!」、「他之後一定會後悔貼出這段影片。」更有網友留言,希望UFC「嘴砲哥」麥葛雷格(Conor McGregor)之後在比賽中修理卡奇布,給他一個教訓。

UFC選手卡奇布最近告訴2位流浪漢,只要他們能做伏地挺身,就會給他們打賞。(圖擷自IG)

UFC選手卡奇布最近告訴2位流浪漢,只要他們能做伏地挺身,就會給他們打賞。(圖擷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