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男搭高鐵大聲狂講電話 讓英國節目主持人快瘋了

英國知名汽車節目《Top Gear》主持人傑瑞米·克拉克森本月27日乘坐中國高鐵,不料後方中國乘客大聲講手機且持續數小時,讓他不禁錄影並在片中狂呼「閉嘴」。(圖擷取自傑瑞米IG)

英國知名汽車節目《Top Gear》主持人傑瑞米·克拉克森本月27日乘坐中國高鐵,不料後方中國乘客大聲講手機且持續數小時,讓他不禁錄影並在片中狂呼「閉嘴」。(圖擷取自傑瑞米IG)

2018/07/31 17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期內網路瘋傳1段影片,英國知名汽車節目《Top Gear》主持人傑瑞米·克拉克森(Jeremy Clarkson)本月27日乘坐中國高鐵,不料後方中國乘客大聲講手機且持續數小時,讓他不禁錄影並在片中狂呼「閉嘴」。

傑瑞米·克拉克森將影片上傳至個人Instagram帳號,從中可見1名中國籍男子飛快地對著手機喃喃自語,且語句相當清晰,足見音量真的很大,傑瑞米對此感到相當困擾,很小聲的對著鏡頭說了4次閉嘴,連旁邊友人見狀都笑了出來,但該名中國籍男子依舊沒有察覺。

傑瑞米在貼文中描述該名中國男子講電話「已經持續了好幾個小時」,許多中國網友對此痛批他的「不文明行為」,紛紛對此致上歉意,但也有人認為傑瑞米大可直接將男子的音量調小,其他中國網友則認為「太丟人了」、「這種人其實很討厭,但是沒辦法」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傑瑞米與節目團隊上個月抵達香港,就此在中國各地取景,為下一季的電視節目做準備,並常常在個人Instagram帳號發布近況短文,或是拍攝短片與粉絲互動,28日PO文表示已返回英國。

相關影音

This has been going on for hours

Jeremy Clarkson (@jeremyclarkson1) 分享的帖子 ·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