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手機怎麼摔都不會壞! 德國男大生發明超強「防摔神器」

德國一名男學生突發奇想,發明了一款可以絕對防摔的手機殼。(圖擷自YouTube)

德國一名男學生突發奇想,發明了一款可以絕對防摔的手機殼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8/06/29 18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很多人都有過不小心將手機摔到地上的經驗,有時昂貴的手機就這樣被摔壞。德國有個大學生最近就突發奇想,發明了一款可以絕對防摔的手機殼。

綜合報導指出,德國阿倫大學(Aalen University)一名男大生最近設計了一款手機防摔裝置,外觀就像一般的iPhone殼,但裡面其實備有感應裝置以及8個可收縮的彈簧,當使用者不小心手滑、讓手機掉下時,裝置內的感應器偵測到後,就會立刻將8個彈簧彈出,彈簧分別位於手機正反面8個角落,會比手機還早碰到地,化解撞擊力道。

發明裝置的男大生說,他原本打算直接幫手機裝上「安全氣囊」,但那樣的設計並不實用,後來他才決定幫手機裝上彈簧。現在男大生及其團隊也準備為這款裝置募資,預計7月就會在募資網「Kickstarter」上推出,或許不久後的將來,這個裝置就會被正式商品化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