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鎮江老兵維權抗爭蔓延 當局擬調解放軍鎮壓

中國老兵鎮江維權抗爭事件擴大,傳可能調解放軍鎮壓,網路已拍到軍車進入鎮江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中國老兵鎮江維權抗爭事件擴大,傳可能調解放軍鎮壓,網路已拍到軍車進入鎮江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2018/06/25 07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鎮江老兵維權抗爭事件正在擴大,不止傳出已有約2千名老兵被拘禁在市府大樓附近的中學裡面,也有老兵遭打到流血送醫,但是事情沒完,當地官方雖然調上萬武警鎮壓,但仍止不住老兵馳援,最新傳出,全中國老兵往鎮江集結馳援的動作加大、受命鎮壓的武警人數擴增1倍到2萬人,解放軍也被傳可能要調動介入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目前江蘇鎮江老兵維權抗爭事件究竟到什麼程度,消息混亂,主要是官方噤聲、電視、報紙不提、網路資訊被刪文,但比較特殊的是,微信沒有完全禁封;老兵之間傳遞訊息就靠隨微信快速傳播,老兵在過去的數十小時中,不斷的發出現況訊息。

一位老兵說,他禁固在鎮江中學30小時,不准離開該中學,不能吃到外送便當,上廁所都有2人相隨監視,另位老兵說,他住醫院卻不准出院,醫院也兩天沒給他飯吃…。

另有老兵以微信報導,指通往鎮江的高速公路都設有攔阻據點,阻止有老兵進入鎮馳援,上午約9點,鎮江街面淨空幾乎沒有行人,白天,有老兵發出集結戰報,昨晚約7點,有數百「川軍」馳援出鄭州車站;晚上約8點有吉林馳援老兵被鎮江警察帶走,且全國各地馳援老兵似仍在集結之中。

面對增速集結的老兵,當局也出動重兵加大平息力度,截至目前,仍沒有顯示中央高層發令制止事件,甚至鎮江上級的江蘇省也沒有傳出大官到場解決危機,不過,卻有新消息指出,當局已調動超過2萬士兵攜帶重武器準備清場,且已不止是武警,甚至解放軍都傳可能被調動介入;網路上發出警告,要老兵信趕快撤、也有鼓動更多老兵集結聲援。

中國老兵鎮江維權抗爭事件擴大,傳可能調解放軍鎮壓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中國老兵鎮江維權抗爭事件擴大,傳可能調解放軍鎮壓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中國老兵鎮江維權抗爭事件擴大,已有老兵受傷,傳可能調解放軍鎮壓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中國老兵鎮江維權抗爭事件擴大,已有老兵受傷,傳可能調解放軍鎮壓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