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風雨無阻!考生遇颱風搭貨車赴考 網直呼:像在運豬

考生站在貨車上,準備被載往考場。(圖擷自微博)

考生站在貨車上,準備被載往考場。(圖擷自微博)

2018/06/08 15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4號颱風「艾維尼」昨晚在中國廣東一帶登陸,適逢大學高考,考生們紛紛搭乘貨車、橡皮艇前往考場。

受到豪雨影響,當地中、小學都放颱風假,多條公車路線也因此停駛,但大學高考並沒有因此取消,考生仍得在暴雨中前往考場;由影片可見,大貨車上擠滿了考生,他們紛紛撐著傘,等待被載往試場。

網友不禁調侃,「像在運豬一樣」、「史上最艱辛的高考」、「風雨無阻!這應該是最難忘的一次考試了」、「排水系統也該改善了」、「這些下水道等你們以後當上官老爺時再修吧」!

第4號颱風「艾維尼」昨晚在廣東一帶登陸後,未來將離開廣東重回海上,並在週日晚間至下週一抵達南台灣附近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