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軍事專家估計 北韓棄核要花6000億

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週二(12日)將在新加坡舉行歷史性會談,美國軍事專家指出,如果兩國就北韓廢除核武計畫達成協議,整個廢核過程的總費用高達200億美元(約6000億新台幣)。(歐新社)

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週二(12日)將在新加坡舉行歷史性會談,美國軍事專家指出,如果兩國就北韓廢除核武計畫達成協議,整個廢核過程的總費用高達200億美元(約6000億新台幣)。(歐新社)

2018/06/06 18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週二(12日)將在新加坡舉行歷史性會談,美國軍事專家指出,如果兩國就北韓廢除核武計畫達成協議,整個廢核過程可能需要10年,總費用高達200億美元(約6000億新台幣)。

《美國之音》報導,川普曾表示他期待「川金會」將會產生「非常積極的結果」,但同時也說,那將是解決有關北韓非核化過程分歧的開始,具體問題還有北韓廢核將得到什麼樣的制裁緩解、經濟援助,以及安全保障。

華盛頓的美國軍備控制協會(Arms Control Association)主任金博爾(Daryl G. Kimball)表示,艱難的工作尚未開始,美國、南韓、日本、中國和北韓,要為此付出長時間的努力,需要很多年,他預計整個廢核過程可能需要10年,總費用高達200億美元。

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(Jim Mattis)週日(3日)表示,北韓只有在採取「可核查、不可逆轉的廢核行動」後,美方才有可能緩解制裁。報導指出,這番言論接近金正恩政府的立場,即北韓棄核的每一步和讓步,都要有相應的回報。

白宮的國安團隊中,則有人要求北韓必須先單方面盡快銷毀其所有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,然後才會得到回報。據信北韓擁有20到80枚核彈頭,以及數千枚可以用移動發射架發射的彈道飛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