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起來超痛!大象不想與她拍照 猛甩象鼻撞飛女遊客

1名外國女子前往叢林觀光,並在用樹木搭成的看台上想與大象合影留念,不料卻被大象用鼻子撞飛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1名外國女子前往叢林觀光,並在用樹木搭成的看台上想與大象合影留念,不料卻被大象用鼻子撞飛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2018/05/27 22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來臉書上流傳1段影片,1名外國女子前往叢林觀光,並在用樹木搭成的看台上想與大象合影留念,不料卻被大象用鼻子撞飛,影片曝光讓網友們驚呼「看起來超痛」。

1段本月22日、從法國影音平台「dailymotion」PO出的影片中能夠看見,1名外國女子站在看台,俯身想與地面上的大象合影留念,但大象疑似不想與女子共同入鏡,因此用象鼻猛烈撞擊女子的軀幹,她立刻從畫面右方飛出,這段影片的拍攝地點與女子傷勢,目前都不得而知。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,都認為女子傷勢恐怕不樂觀,相繼留言指出「這真是又猛又快,希望她沒事」、「我打賭她從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」、「感覺大象已經很厭煩了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段影片是假的「末段的部分看起來怪怪的」、「有可能是倒帶回放喔」。

詳情請見連結:

大象把遊客撞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