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愛運毒 這群中國女孩海外排隊等死刑

最近中國有1批女孩,被中國媒體稱為「在海外排隊等待死刑的女孩」,他們替外籍男子運毒,在毒品法規極為嚴厲的中國與東南亞國家,這些女孩們的行為,相當於排隊等待被判死刑。圖為毒品示意圖。(資料照,記者黃建華翻攝)

最近中國有1批女孩,被中國媒體稱為「在海外排隊等待死刑的女孩」,他們替外籍男子運毒,在毒品法規極為嚴厲的中國與東南亞國家,這些女孩們的行為,相當於排隊等待被判死刑。圖為毒品示意圖。(資料照,記者黃建華翻攝)

2018/03/27 19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最近中國有1批女孩,被中國媒體稱為「在海外排隊等待死刑的女孩」,他們替外籍男子運毒,在毒品法規極為嚴厲的中國與東南亞國家,這些女孩們的行為,相當於排隊等待被判死刑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中國有許多在國外的女孩,竟然自願幫毒販運毒,他們多半是為了理想中與外國人的戀情,自願為了愛情而冒著被判死刑的風險運毒,他們大部分在幫忙運毒的過程中,只是隱約察覺有可能觸法,卻不知道自己做的其實是足以判處死刑的運毒。

毒販們利用這些中國女孩們想嫁給外籍人士的「外國夢」,先假意與女孩們談戀愛,再以託對方幫忙帶東西出國、行李超重等藉口讓女孩運毒,甚至承諾女孩,只要幫忙運毒就可以結婚,女孩們儘管知道自己運送的是毒品,卻也心甘情願。而且這些女孩竟不全是大眾想像,教育程度不高的女孩,其中也不乏英文說得流利,在海外留學過的女孩。

1位受害者曹女士表示,他當初因為與丈夫吵架,到廣州投奔姐姐,因緣際會認識了1名中文流利的非裔人士「麥可」,開始了交往的關係。在1次出國遊玩要回國時,「麥可」竟說因為他的行李超重,拜託曹女士幫忙帶1個箱子回國,曹女士過海關時被查驗出是毒品,才驚覺受騙。另1名受害者何小姐結交了1位自稱是服裝代理商的非裔男友,每次何小姐出國,男友都會要求他幫忙帶一些「服裝樣本」回去,殊不知,這些「樣本」其實全都是毒品。

這些非裔毒販為了避開被抓到的風險,而利用女孩們的感情要求他們幫忙,這些答應幫忙的女孩們大多對法律知識不了解,才會為了愛情,幾乎賠上性命,因而有了「在海外排隊等待死刑的女孩」一說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