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正恩訪中行結束?北韓車隊高調離開北京畫面曝光

「北韓高官」訪中的黑頭車前後都有大批的摩托車護衛隊。(路透)

「北韓高官」訪中的黑頭車前後都有大批的摩托車護衛隊。(路透)

2018/03/27 17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列北韓「專用列車」昨天抵達北京,外界懷疑車內乘坐的就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今天北韓專車離開北京的畫面終於被拍到,就連朝鮮駐華大使的專車也現身北京車站,似乎代表金正恩訪問中國的行程已結束。

昨天一列載有北韓高官的「專用列車」抵達北京,外界紛紛猜測是金正恩秘密訪中,不過也有南韓媒體認為,車內乘坐的是金正恩胞妹金與正。但由於列車沿線周邊均採高級維安措施,車內乘坐者到底是誰仍無法證實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下午2點45分左右,民眾目擊大陣仗車隊朝著北京車站方向前進,載著北韓神祕訪客的黑頭車也在其中,黑頭車隊車輛貼有黃色貼紙作標記,前後都被大批的摩托車護衛隊包圍,大約10分鐘後,車隊抵達北京車站,此時車站對外封鎖,戒備嚴密。

而且當時就連朝鮮駐華大使池在龍的專車也現身北京車站,暗示著池在龍在為領導送行,料想金正恩就是在此時搭車返國。但仍沒有媒體拍到從黑頭車走出來的人是誰,釣魚台國賓館外更有不知名便衣男子試圖阻撓攝影師進行拍攝。

有民眾也表示,今天下午看到該車隊抵達北京車站,當時車站已對外封鎖,這似乎代表著金正恩或其他北韓高官訪問中國的行程已經告一段落,即將要折返北韓。

據傳黑頭車內坐得是金正恩。(路透)

據傳黑頭車內坐得是金正恩。(路透)

大批警用摩托車包圍著黑頭車。(路透)

大批警用摩托車包圍著黑頭車。(路透)

載有北韓高官的黑頭車開離北京。(歐新社)

載有北韓高官的黑頭車開離北京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