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明被徐曉冬痛扁還裝狠 「葉問傳人」這話讓網友怒了

徐曉冬(左)與丁浩對決。(圖擷自youtube)

徐曉冬(左)與丁浩對決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8/03/20 20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「格鬥狂人」徐曉冬日前復出,在一場比賽中痛扁「葉問傳人」詠春拳師丁浩。不過丁浩卻在比賽後放話,指稱徐曉冬只是抗打能力強一點,還自認這場拳賽是徐曉冬被他打慘,「問他這兩天能不能吃飯」,引來網友痛批。

徐曉冬日前和曾嗆聲的詠春拳師丁浩對戰,比賽只進行3分鐘,但從公開的影片中明顯看出情勢幾乎一面倒,徐曉冬多次擊中丁浩,還把摔倒在地,到比賽結束時,丁浩累坐在地上,好幾人趕緊上前查看傷勢,徐曉冬則在一旁向觀眾鞠躬致意。

不過現在微博上卻流傳一段丁浩賽後的訪問影片,他在訪問中直言,徐曉冬只是「抗打能力強了一點,並沒有什麼」,他自認「出手快了些」,可能命中徐曉冬7、8拳。

丁浩也提到,自己體重只有70多公斤,徐曉冬應該比他重,「MMA(綜合格鬥)是不是講究按體重分級?我敢上去打,是不是?徐曉冬比我還先掛彩。」丁浩也說,他的身體並沒有事,晚上還去喝了酒,他反而要大家去採訪徐曉冬,「問他這兩天能不能吃飯」?

許多中國網友看到丁浩的訪問影片後都大罵「現在武術都是這麼厚顏無恥的人?」、「不要臉!」、「丟人。」也有人幽默表示,「又是內傷?」、「徐曉冬深受重傷,六十年內必死無疑。」

丁浩在遭徐曉冬痛扁後直言,徐曉冬只是抗打能力強一點。(圖擷自微博)

丁浩在遭徐曉冬痛扁後直言,徐曉冬只是抗打能力強一點。(圖擷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