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似乙武洋匡新歡 甜美女大生長相曝光

岩澤直美被外界猜測就是和乙武洋匡交往的女大生。(圖擷自岩澤直美推特)

岩澤直美被外界猜測就是和乙武洋匡交往的女大生。(圖擷自岩澤直美推特)

2018/03/03 15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因外遇離婚,一度傳出他曾和50名女性約砲,如今又疑似和甜美女大生交往,外界紛紛猜測這位女子就是岩澤直美。

據日本《サラッと速報》報導,這名混血女大生的特徵是有一位日本父親和一位捷克母親、成立教育機構、至少會講5種語言、外表與平昌冬奧女子花式滑冰項目金牌選手、俄羅斯運動員扎吉托娃(Alina Zagitova)相似。

報導指出,綜合以上特徵不得不高度懷疑就是1995年出生的日捷混血岩澤直美,她不僅創立讓孩子們了解多元文化共生的教育場所,還會講6種語言,而且長得跟扎吉托娃很像。

此外,乙武洋匡2016年2月14日情人節,曾在推特稱讚她的教育理念,岩澤直美還回文感謝。兩人最早的相遇日期,至少是在2014年的一場聚會上。

乙武洋匡(中)和岩澤直美(後左),最早在2014年就已相見。(圖擷自「地球少年 / 昆虫食の人」推特)

乙武洋匡(中)和岩澤直美(後左),最早在2014年就已相見。(圖擷自「地球少年 / 昆虫食の人」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