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新鮮!生魚片上桌勃起「活蹦亂跳」

男網友點的北寄貝生魚片握壽司,上桌後不斷抖動,十分新鮮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男網友點的北寄貝生魚片握壽司,上桌後不斷抖動,十分新鮮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2018/02/16 13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生魚片太新鮮?一名男網友日前在日本大阪點了握壽司享用,上桌後,盤內的北寄貝生魚片不斷抖動,筷子輕碰後還會「翹起來」,讓這名男網友直呼「新鮮又美味」,開心把這份鮮美的握壽司吃下肚。

該名男網友上週日(11日)在推特貼文,分享自己至一間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,點了北寄貝生魚片,上桌後,生魚片「不斷抖動」,肉質看起來相當新鮮,讓他驚訝的是,當他滴上醬油後,整片生魚片竟彈跳起來,就像勃起一般,他直讚太有趣,並將這個「勃起」的北寄貝握壽司吃下。

男網友認為,這是個有趣的經驗,因此並沒向店家投訴,反而拿起手機記錄;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熱議,有人大讚店家用料新鮮,也有人佩服男網友「把活蹦亂跳的生魚片吞下肚,需要勇氣啊...」,另也有網友質疑,生魚片會出現這樣的狀況,是否與店家沒將食材處理好有關。

相關影音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