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喊18年的媽竟是偷抱走她的綁架犯 少女淚崩:妳永遠是我媽

美國18歲少女(左)不久前得知養育了自己18年的媽媽(右),居然是綁架她的犯人,感到難以置信。(圖擷自紐約每日郵報)

美國18歲少女(左)不久前得知養育了自己18年的媽媽(右),居然是綁架她的犯人,感到難以置信。(圖擷自紐約每日郵報)

2018/02/11 00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一件綁架案近日在全美翻騰,今年剛滿18歲的女孩莫伯利(Kamiyah Mobley)不久前得知,自己喊了這麼多年的媽媽威廉絲(Gloria Williams),居然是當初綁架她的犯人!但兩人相處許久,威廉絲也對莫伯利非常好,威廉絲被捕後,兩人在審訊室相見時相擁大哭,場面令人鼻酸,引起廣大網友討論。

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與《ABC News》報導,莫伯利在1998年於佛羅里達一間醫院內出生,當時剛流產的威廉絲看見可愛的莫伯利,竟動了歪念頭,佯裝成護士,將才出生8個小時的莫伯利抱走。

威廉絲幫莫伯利取名「愛麗希絲」(Alexis Manigo),一路呵護「寶貝女兒」長大,對她疼愛有加。而莫伯利也認為,這18年來,威廉絲對她付出一切,無怨無悔,是世上最愛她的人,回憶當時3名警察上門將媽媽抓起來的時候,莫伯利感到恐懼萬分。

事件在上個月被爆出,而揭發此事的是威廉絲的合法繼女,她說:「不太能信任威廉絲這個人,因為她很狡猾!」

兩人在審訊室中重逢後,莫伯利當場嚎啕大哭,威廉絲一直安慰她:「我的寶貝,我對不起妳,我愛妳。」此外,莫伯利與獄中的威廉絲通書信,內容也常常是:「我想讓一切恢復正常,妳快回來,家裡需要妳。」莫伯利之後也與原生家庭重逢,但她仍希望,威廉絲是她媽媽這件事,永遠不變!

雖然少女事後與原生家庭重逢,但是仍希望自己喊了這麼多年媽媽的人,仍是自己的母親。(圖擷自紐約每日郵報)

雖然少女事後與原生家庭重逢,但是仍希望自己喊了這麼多年媽媽的人,仍是自己的母親。(圖擷自紐約每日郵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