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搶匪綁架運鈔車司機女兒 勒索得手近10億

嫌犯綁架運鈔車司機女兒,勒索2600萬歐元。(法新社)

嫌犯綁架運鈔車司機女兒,勒索2600萬歐元。(法新社)

2018/02/10 12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法國發生一起金額龐大的綁架案,2名嫌犯在8日晚間綁架了運鈔車司機的女兒,並勒索2600萬歐元(約新台幣9.5億),得到贖金後嫌犯便逃逸,所幸司機的女兒毫髮無傷。

據法新社報導,這起綁架案發生在瑞士和法國邊界,2名嫌犯在8日晚間假扮成水電工,綁架運鈔車司機22歲的女兒。這名司機在瑞士保全公司「SOS Surveillance」擔任運鈔車駕駛,當地警方初步推斷,嫌犯看準司機專門運送流通現金,才會鎖定目標,犯下這起綁架勒索案。

嫌犯在綁架司機女兒後,打電話威脅司機開著運鈔車,前往會合,並得交出約2600萬歐元的贖金,換回女兒;雙方碰面後,嫌犯將車上的現鈔全數搬空便逃之夭夭,運鈔車實際被搶的金額仍有待確認,女兒獲救後受到驚嚇,所幸未受傷。

法國警方表示,不排除這起案件是詐騙犯罪集團所為,嫌犯背後組織仍有待詳細調查釐清;瑞士警方透露,目前得知嫌犯有濃厚的南法、北非口音,將會朝著此線索方向,展開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