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罕見!雙胞胎出生背部「多一根」 原來是弟弟的弟弟

男嬰出生時背部長有1根陰莖。(擷取自《都市報》)

男嬰出生時背部長有1根陰莖。(擷取自《都市報》)

2017/12/19 13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位於西亞的亞塞拜然共和國(Azerbaijan)近日傳出罕見醫療案例,1名新生男嬰出生時竟擁有2根外生殖器,其中1個長於正常部位,另1個則長在背上,據悉,院方已為其動手術將多出的生殖器切除。

根據英媒《都市報》報導,醫師指出,男嬰背上的那根陰莖應該屬於其寄生雙胞胎(Parasitic twin)弟弟所有,惟後者在母親懷孕期間停止發育,全身上下僅有這根陰莖持續發育,並隨著哥哥一同出世。

該院負責男嬰醫療的主任阿哥耶夫(Gunduz Agayev)指出,男嬰背上的性器官已透過手術成功切除,而男嬰自己的性器官功能及外觀均為正常,而體內臟器也一應俱全,並未發現任何異常狀況。

阿哥耶夫進一步指出,該名男嬰背部現已恢復正常並靜候復原中,並沒有受到手術而留下嚴重的後果,目前已出院與父母生活在一起了。

院方為其動手術成功切除異常生長的陰莖,並不影響男嬰日後性行為及外觀。(擷取自《都市報》)

院方為其動手術成功切除異常生長的陰莖,並不影響男嬰日後性行為及外觀。(擷取自《都市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