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指控性侵 美國肯塔基州眾議員飲彈自盡

美國共和黨籍肯塔基州眾議員強森疑似不堪被指控性侵青少女,在當地時間週三晚間開槍自殺身亡。(美聯社)

美國共和黨籍肯塔基州眾議員強森疑似不堪被指控性侵青少女,在當地時間週三晚間開槍自殺身亡。(美聯社)

2017/12/14 16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共和黨籍肯塔基州眾議員強森(Dan Johnson)先前曾被指控性侵一名青少女,但他否認相關指控,不過他週三晚間卻被發現獨自一人開車上山、開槍自殺,享年57歲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強森把車停在肯塔基州華盛頓山(Mount Washington)一處偏僻地點後舉槍自盡,驗屍官表示,他身上只有一處槍傷,初步判定為自殺,詳細解剖將於當地時間週四舉行。針對強森的自殺原因,可能來自於肯塔基調查報告中心(Kentucky Center for Investigative Reporting)11日曾報導一名女子指控強森於2013年在自宅地下室性侵她,這名女子表示當時曾向警方報案,但警方事後並未提出控告。

強森在12日駁斥上述說法「絕非事實」,並提到阿拉巴馬州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候選人摩爾(Roy Moore)也面臨類似指控,強調這是企圖擊敗保守派共和黨人的全國性策略之一。

強森在當地時間週三下午5點曾在臉書發文,要人們照顧他的妻子,還提及自己16年來飽受創傷後壓力症候群(PTSD)所苦,並寫著「這種病會要了我的命,它已贏得這條命,但天堂是我的歸屬。」雖然貼文可能已遭移除,但仍顯示出強森精神狀態不穩,沒想到強森最後選擇飲彈結束自己的生命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