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蛇蠍女殺夫 強酸淋情夫毀容冒充老公

婦人斯瓦蒂(右)殺害丈夫雷迪(左)。(取自《The Sun》)

婦人斯瓦蒂(右)殺害丈夫雷迪(左)。(取自《The Sun》)

2017/12/13 08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泰倫加納邦28歲婦人斯瓦蒂(Swathi 圖右)搞外遇,被丈夫發現,狠心婦人竟夥同情夫將丈夫殺害焚屍,接著在情夫臉上淋強酸毀容,讓他假冒丈夫繼續過生活,不料,卻因一碗湯讓看似天衣無縫的陰謀破局。

斯瓦蒂外遇姦情曝光後,她竟於上月26日趁32歲丈夫雷迪返家時,用鈍器將他擊昏,再找情人拉杰什一起殺害丈夫,並將屍體運到樹林火化。

為避免家人發現雷迪失蹤,斯瓦蒂替情夫淋酸毀容,打算整型後可以看起來像她死去的丈夫,兩人一起度過幸福快樂日子。

原本家人以為雷迪遭黑幫襲擊住院,帶著他平時最愛吃的羊肉湯到醫院探視,但冒牌雷迪卻聲稱「茹素」不敢吃羊肉,家人察覺有異,報警揭發這起謀殺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