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苦勸2小時沒用!消防受不了用水柱「射跳樓男進屋」

安徽一名男子想不開吵著要跳樓。(圖擷自微博)

安徽一名男子想不開吵著要跳樓。(圖擷自微博)

2017/11/30 16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安徽日前一名男子疑似壓力過大,欲跳樓輕生,消防隊員到場與之溝通無效,最後乾脆用強力水柱「將男子射進屋內」,當地警方在微博上傳事件照片後,引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安徽一名男子,疑似因為感情因素造成壓力過大,想不開爬上住家外的鐵杆準備往下跳,消防員在場勸阻了2個小時還是沒有用,擔心再拖下去會釀成悲劇,警消單位靈機一動,用超強水柱將男子射進屋,成功救下一條命。

當地消防對奇葩救援術引起一陣瘋狂討論,不少網友留言:「雖然這一件很嚴肅的事,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把腹肌給笑出來了」、「好像有點粗暴,但hen有效」、「完了跳樓不成,還要整理淹水的房間哈哈哈哈」、「被射這一下人生應該茅塞頓開了」。

消防隊員在場勸阻無效,最後用強力水柱將他射進屋內。(圖擷自微博)

消防隊員在場勸阻無效,最後用強力水柱將他射進屋內。(圖擷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