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國哈利王子訂婚了! 情定美國女星馬克爾

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馬克爾(Meghan Markle)訂婚了!(法新社)

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馬克爾(Meghan Markle)訂婚了!(法新社)

2017/11/27 18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馬克爾(Meghan Markle)訂婚了!

英國肯辛頓宮週一(27日)在推特宣布,哈利王子和馬克爾本月初在英國倫敦訂婚了。婚禮將在2018年春季舉行,之後會陸續宣布細節。兩人婚後將住在肯辛頓宮的諾丁罕郡小別墅(Nottingham Cottage)。

肯辛頓宮表示,哈利王子已告知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其他皇室成員這項喜訊。稍晚哈利王子和馬克爾將會公開亮相。白金漢宮表示,英國女王和丈夫愛丁堡公爵表示,也替小倆口開心,祝他們幸福。

肯辛頓宮說,馬克爾的雙親托馬斯·馬克爾(Thomas Markle)和多莉亞·拉格蘭(Doria Ragland)祝福兩人永浴愛河。

肯辛頓宮表示,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2人對此感到非常高興,「我們替哈利和梅根感到興奮,能夠認識梅根,看到她和哈利在一起有多麼開心,真的很美好。」

英國肯辛頓宮週一(27日)在推特宣布,哈利王子和馬克爾本月初在英國倫敦訂婚了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英國肯辛頓宮週一(27日)在推特宣布,哈利王子和馬克爾本月初在英國倫敦訂婚了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