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幫狼製片蒐女星情報 前以色列特工:這份工作是恥辱

偵探公司「黑色魔方」的前員工坦承,曾協助溫斯坦蒐集多名女性的個人資訊。圖為溫斯坦。(美聯社)

偵探公司「黑色魔方」的前員工坦承,曾協助溫斯坦蒐集多名女性的個人資訊。圖為溫斯坦。(美聯社)

2017/11/10 23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製片溫斯坦(Harvey Weinstein)性騷擾案引發全球反性騷擾與性侵的網路標籤活動。偵探公司「黑色魔方」(Black Cube)的前員工坦承,曾經協助溫斯坦蒐集多名女性的個人資訊,再供溫斯坦使用。

根據《美國廣播公司》報導,溫斯坦曾聘請「黑色魔方」,協助蒐集多名女性的個人資訊,而在其中有多名女性,日後站出來指稱曾被溫斯坦性侵。另外,「黑色魔方」也幫助溫斯坦應對媒體大量報導性侵醜聞。「黑色魔方」是由前以色列情報機構特工組成的團隊,擅長商業和法律領域情報蒐集。

報導中指出,2名「黑色魔方」的偵探曾使用化名,與美國女星蘿絲·麥高文(Rose McGowan)會面,並試圖從她口中套出隱私資訊,而麥高文正是最早出面指控溫斯坦施暴的女星之一,截至目前雖有50多名受害人出面指認,溫斯坦仍否認了所有指控。

黑色魔方諮詢委員會成員提斯勒(Asher Tishler)日前在以色列電視談話節目上,代公司向所有受害者道歉,他表示,「現在回想起來,我們接受這份工作是種恥辱。」

不過,提斯勒強調,他並不清楚「黑色魔方」向溫斯坦提供服務的細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