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瑞士279公斤少年住院偷叫外賣 過胖窒息身亡

瑞士少年(右)因暴食症和過胖被送到護理中心治療,沒想到他在住院期間偷偷叫外賣,最後因為過胖窒息身亡。(圖取自《太陽報》)

瑞士少年(右)因暴食症和過胖被送到護理中心治療,沒想到他在住院期間偷偷叫外賣,最後因為過胖窒息身亡。(圖取自《太陽報》)

2017/11/08 19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瑞士一名體重達279公斤的17歲少年因暴食症和過胖被送到護理中心治療,沒想到他在住院期間控制不住食慾,偷偷叫外賣,最後因為過胖窒息身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17歲的少年名為菲比安(Fabian M),來自瑞士溫特圖爾(Winterthur),因為飲食失調導致體重過胖,最後被送進要價1萬5000英鎊的醫院接受治療,為減肥手術做準備,但住院以來,菲比安無視飲食控制,偷偷叫外賣到醫院,大嗑披薩、雞塊和漢堡,導致體重持續上升。

菲比安日前被發現陳屍在房間地板上,調查人員認為,他可能從椅子上跌落,但因太胖無法自救,最後因窒息身亡。當局仍在調查這起悲劇的確切原因,但據悉,菲比安因為極端體重,在沒有輔助人員的幫助下,無法自行站立。

瑞士肥胖基金會主席格魯尼根(Heinrich von Grunigen)說這個案例前所未見,他從來沒看過有這麼嚴重的後果的病人,「如果暴食症非常嚴重,就得強力阻止病人吃東西。」

這名少年的姊姊Dajena M告訴瑞士媒體,菲比安從小就飲食失調,每當母親去上班時,他會整天大哭,哭到無力後開始吃東西,也因為體重問題,從小就被霸凌。

她透露,他們曾採取極端措施阻止菲比安大吃,包括把屋子裡所有食物都丟掉,菲比安甚至把自己關在房間,避免自己又想吃零食。她說,那些負責人必須被追究,菲比安不該因他們的錯誤而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