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旅客欲上接駁車 慘遭地勤摔倒在地

印度德里機場傳出地勤將旅客摔倒在地。(圖擷取自《Business Today》)

印度德里機場傳出地勤將旅客摔倒在地。(圖擷取自《Business Today》)

2017/11/08 14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航空公司以服務至上的形象,似乎在印度不適用。近來傳出印度德里機場有航空公司地勤與旅客發生爭執後,將旅客摔倒在地,此消息傳出後,該航空公司立即出面致歉。

根據《Business Today》報導,乘客卡蒂亞(Rajiv Katiyal)搭乘的航班落地後,遲遲未等到返回機場航站的接駁車,因而與航空公司地勤發生爭執。眼見第三班車到來的卡蒂亞上車後,竟被兩名地勤咆哮甚至被強行拉下車,卡蒂亞則怒斥:「你們有何權利推我?」兩名地勤看見發怒的卡蒂亞後,立即合力將他摔倒在地,卡蒂亞也不甘示弱開始以拳頭相向,導致三人最後以打架收場。這期間卡蒂亞還不斷地表示,「你們好大膽!」但似乎沒有起任何的作用。

該影片傳出後,航空公司立即出面致歉並表示,這跟他們航空公司「服務至上」的形象大相逕庭,希望該名乘客能感受到我們誠摯的歉意。該航空公司創始人巴蒂亞(Rahul Bhatia)表示,該名乘客一旦向兩名地勤提出刑事訴訟後,他們將會失去機場通行許可證,未來不能夠在航空業工作。

相關影片詳見:

Indigo地勤與旅客起爭執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