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控男友始亂終棄 女將初生嬰從17樓摔落慘死

泰國女子諾空童將嬰孩從17樓的家中窗戶扔下。(圖擷取自太陽報)

泰國女子諾空童將嬰孩從17樓的家中窗戶扔下。(圖擷取自太陽報)

2017/11/08 12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泰國芭達雅(Pattaya)一名20歲女子諾空童(Netchanok Nokyungtong),因為遭到40歲南韓籍男友金(Kim)拋棄,6日狠心將兩人的嬰孩從17樓的家中窗戶扔下,嬰孩當場慘死身亡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諾空童與男友金交往2年,但男友在南韓已有家室,當金得知諾空童懷孕後,企圖要諾空童墮胎,但諾空童沒有錢墮胎,甚至連養小孩的錢都沒有。事後金不再理會諾空童,之後更直接返回南韓。

6日諾空童在浴室生下嬰孩不久,用膠帶將嬰孩包裹,從17樓的住家扔到街上。居住在4樓的住戶表示,當時他看見一個大型物體從高處落下,到達現場後發現是一具嬰屍,男嬰當時仍纏著臍帶。警方表示,諾空童手段相當兇殘,事發後沒有悔意,她向警方辯稱沒有錢養小孩,所會將嬰孩「處理掉」。警方目前已將諾空童逮捕,正在做進一步調查。

諾空童承認將嬰孩從17樓扔下。(圖擷取自太陽報)

諾空童承認將嬰孩從17樓扔下。(圖擷取自太陽報)

警方目前已將諾空童逮捕,正在做進一步調查。(圖擷取自太陽報)

警方目前已將諾空童逮捕,正在做進一步調查。(圖擷取自太陽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