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找不到保母帶小孩 狠媽將2幼兒塞烤箱「活活烤死」

美國一名單親媽媽疑因身心壓力,將2名幼子扔進烤箱活活烤死。(圖擷自wsbtv)

美國一名單親媽媽疑因身心壓力,將2名幼子扔進烤箱活活烤死。(圖擷自wsbtv)

2017/10/18 19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亞特蘭大(Atlanta)一名24歲單親媽媽威廉斯(Lamora Williams),涉嫌將一對幼子塞入烤爐「活活將他們烤死」。她被控謀殺和虐兒,不得保釋。本案於當地時間周一早晨首次開庭,但威廉斯放棄出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亞特蘭大州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,24歲的威廉斯於當地時間上周五,將一對年僅1歲及2歲的稚子塞進烤箱,虐殺自己的孩子後將兒子渾身佈滿燒燙傷躺在地上的影片,傳給孩子的父親、前男友佩恩(Jameel Penn),佩恩連忙報警,隔天警方便將威廉斯逮捕,並將犯案工具烤爐給抬走。

起初威廉斯辯稱,週五那天將孩子託給保母照料,回到家才發現孩子已經死亡。但經警方採證後,明顯與事實不符。

警方透露,威廉斯有4名小孩,員警在案發現場找到威廉斯的3歲兒子,所幸他並沒有受到傷害,而威廉斯的6歲女兒事發時人則在親友家。

威廉斯的姊姊透露,威廉斯一直以來都在與精神病搏鬥。而威廉斯的朋友史密斯(Neesa Smith)說,威廉斯因為找不到保母,所以在一個月前離職,最近抱怨說她已經受夠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