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史上最辣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新造型疑似「激凸」
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出席公開場合的穿著,再度引發熱論。(路透)
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出席公開場合的穿著,再度引發熱論。(路透)

2017/10/07 15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是超模出身,其出眾的外貌與造型常成為各國媒體報導的焦點。她昨日陪同美國總統川普出席公開場合時,由於身穿的白色毛衣非常合身,被外媒捕捉到疑似激凸的畫面,引發熱論。

梅蘭妮亞昨日出席1場白宮舉行的例行活動,穿著白色緊身毛衣搭配紅色魚尾裙的她,再度讓現場媒體的閃光燈閃個不停。英媒《每日郵報》評論指出,梅蘭妮亞昨天的造型令人聯想到上世紀40、50年代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(Marilyn Monroe)與珍·羅素(Jane Russel),兩者都擅長透過圓領緊身針織上衣,來凸顯其胸部線條,進而營造上圍豐滿的視覺效果。

現年47歲的梅蘭妮亞在成為川普第3任妻子之前,是一位國際名模,嫁給川普後她還自創珠寶品牌,並擔任自家品牌的代言人。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,成了第一夫人的梅蘭妮亞出席公開場合的頻率大增,其造型更常成為外國媒體大作文章的題材。

有媒體捕捉到她疑似激凸的畫面。(路透)

有媒體捕捉到她疑似激凸的畫面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