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你家後院像豬圈!」 惡鄰匿名信攻訐慢性病女子

澳洲墨爾本一位罹患慢性疲勞綜合症的女子安娜‧辛普森(Anne Simpson),本週一在信箱中收到鄰居的匿名攻訐信,信中指責這位女子應該「清理她像豬圈一樣的後院」。(圖為後院示意圖,擷取自維基百科)

澳洲墨爾本一位罹患慢性疲勞綜合症的女子安娜‧辛普森(Anne Simpson),本週一在信箱中收到鄰居的匿名攻訐信,信中指責這位女子應該「清理她像豬圈一樣的後院」。(圖為後院示意圖,擷取自維基百科)

2017/10/06 13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墨爾本一位罹患慢性疲勞綜合症的女子安娜‧辛普森(Anne Simpson),本週一在信箱中收到鄰居的匿名攻訐信,信中指責辛普森應該「清理她像豬圈一樣的後院」。

據外電報導,59歲的安娜‧辛普森(Anne Simpson),本週一在信箱中收到鄰居的匿名攻訐信,信中告訴辛普森應該「清理她像豬圈一樣的後院」。匿名信中寫道:「你的後院有夠噁心的亂,草地步道上長滿雜草,陽台又髒到不行,我聽說你房子裡也很骯髒,你應該把你的豬圈搬離這個社區,我們不想要你住在這裡」。

由於辛普森長時間治療她的骨折,期間又患上慢性疲勞綜合症,辛普森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「只要工作一段時間就會非常累,雖然我目前59歲,但是我的體力像70歲的人」,儘管有親友偶爾會幫辛普森整理後院,但是她自己無法長時間維持後院的整潔。對於鄰居的攻訐,辛普森說,雖然被羞辱自己的後院很亂,剛收到信時的心情也很挫折,但是她希望鄰居能試著理解,以她的健康而言,她已經盡力了。

辛普森隨後決定表達自己的狀況和意見:「我認為我不該被鄰居這樣惡意對待,我並不喜歡『先開槍,然後再問問題』的做法」。辛普森希望,鄰居可以在譴責周圍住戶前,嘗試認識住戶的狀況。辛普森說:「這些人應該放下譴責,然後看看自己有什麼可以幫忙的,試著出手幫助需要協助的人,發惡意信件和指責不會解決大家的問題,但是平常友善的小舉動可以改善生活,和建立舒適的社區」。

辛普森也寫信發送給她的鄰居們,信中寫道:「等我的身體好一點,我的首要任務就是清理我的後院,下次你們經過我的院子並且再度送攻訐信給我時(當然我相信大部分人會這麼做),你可以試著伸出援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