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犬返家忽搖晃... 竟因吃了路旁含大麻的人屎!

澳洲墨爾本有名女子艾瑪,日前帶著2歲愛犬尤里出門遛遛時,尤里不慎誤食疑似含有大麻的人類糞便,因而中毒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,記者蔡宗憲攝)

澳洲墨爾本有名女子艾瑪,日前帶著2歲愛犬尤里出門遛遛時,尤里不慎誤食疑似含有大麻的人類糞便,因而中毒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,記者蔡宗憲攝)

2017/09/29 10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墨爾本有名女子艾瑪(Emma),日前上午6時30分許,帶著2歲愛犬尤里(Yuri)出門遛遛,途中愛犬卻突然暴衝到一坨屎前,低頭「品嚐」。未料,返家後開始不正常地搖晃,嚇得趕緊帶去獸醫院,經檢查發現,尤里吃的不是一般狗屎,而是含有疑似大麻殘留物的人類糞便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艾瑪表示,事發當天她跟尤里一起去足球場散步,但過程中尤里突然往一座小山丘跑,並在糞便堆前停下,「牠通常聞一下就會離開,但這次卻吃下肚」。艾瑪坦言,尤里的異常舉動,她沒有警覺,也無意識到,那是人類的大便,只顧著把牠拉回來,繼續未完的遛狗行程。

直至回到家不久,尤里走路開始搖搖晃晃,跳下沙發做些奇怪動作,接著緊閉牙關、顫抖不已,正在準備狗糧的艾瑪轉頭見狀,連忙將牠送往動物醫院救治。

獸醫指出,根據尤里出現的症狀,牠可能是誤食了大麻,趕緊協助尤里,透過催吐方式排出毒素,再以生理鹽水替牠洗胃。獸醫提醒,狗狗誤食大麻中毒送急診,並非罕見情形,希望飼主能多加留意。

報導指出,尤里目前恢復狀況良好,艾瑪說,事後自己左思右想,尤里體內的大麻來源,只有山丘上的那坨便便,於是前往查看,它不僅還在,旁邊散落幾張用過的衛生紙;艾瑪呼籲,拜託大家以後別在公共場所任意排便,以免其他寵物遭遇類似不幸,這次幸好及時發現,否則尤里差點就沒命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