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保家衛國! 南韓音樂神童 低調入伍海軍陸戰隊

南韓兄妹檔音樂團體「樂童音樂家」,哥哥李燦赫年紀輕輕就決定入伍服役,並且參加海軍陸戰隊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南韓兄妹檔音樂團體「樂童音樂家」,哥哥李燦赫年紀輕輕就決定入伍服役,並且參加海軍陸戰隊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2017/09/18 15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兄妹檔音樂團體「樂童音樂家」,在選秀節目《K-pop Star》第2季,以驚人的創作才能奪冠,被稱為貨真價實的音樂神童,並與YG經紀公司簽約。如今兄妹中的哥哥李燦赫才21歲,就決定入伍服役,並且選擇了海軍陸戰隊。

據《韓國時報》報導,南韓藝人往往會拖延入伍時間,但21歲的燦赫今日已進入浦項市的訓練中心。和絕大部分的藝人服役年齡相比,燦赫進入軍伍的時間相當早。

燦赫入伍顯得很低調,經紀公司在他要求下完全沒有對外說明。只有他的父母、摯友和經紀公司職員,看著他從音樂的殿堂走入軍隊之中,他將服役2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