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韓今晨再對美嗆聲!將射4飛彈直打關島

今天北韓再放話,稱要射4枚飛彈打關島。(美聯社)

今天北韓再放話,稱要射4枚飛彈打關島。(美聯社)

2017/08/10 07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放話要用飛彈攻擊美國屬地關島,甚至用核武對美國本土發動攻擊,今天(10日)北韓人民軍戰略軍司令金洛兼再對美國發出警告,稱為了壓制關島一帶的美軍基地,北韓正在研究對關島周圍發射4枚「火星-12」中程彈道導彈(IRBM)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金洛兼表示,「火星-12」將會飛越日本島根縣、廣島縣、高知縣上空,用1065秒的時間飛行3356.7公里後,落點會在距離關島附近海域30至40公里的範圍內。

他對美方放話,此計畫將在本月中旬完成作戰方案,隨後就會向「共和國核武力總司令」(指金正恩)報告,並保持待命狀態。

北韓若真的射彈,將會飛越日本瞄準關島。(美聯社)

北韓若真的射彈,將會飛越日本瞄準關島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