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洲議會決議 要求中國釋放劉曉波、李明哲

歐洲議會今天通過決議,呼籲中國政府讓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出國就醫,並釋放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。圖為歐洲議會開會資料照。(法新社)

歐洲議會今天通過決議,呼籲中國政府讓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出國就醫,並釋放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。圖為歐洲議會開會資料照。(法新社)

2017/07/06 19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歐洲議會今天通過決議,呼籲中國政府讓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出國就醫,並釋放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。

歐洲議會在召開全會期間,依慣例會表決3項與人權相關的「緊急決議案」(urgency resolution),今天召開的全會,同樣處理攸關人權的3個提案,其中第1案就是「諾貝爾獎得主劉曉波與李明哲案」(The cases of Nobel laureate Liu Xiaobo and Lee Ming-che)。

這次提案由歐洲綠黨發起,要求歐洲議會聲援劉曉波和李明哲。歐洲議會於當地時間6日上午討論相關議案,約20名議員輪流發言聲援劉、李二人,中午左右進行表決,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此決議案,內容呼籲中國應讓劉曉波出國就醫,並且盡快釋放李明哲,且讓他與家屬取得聯繫、依個人意願聘請律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