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買一杯飲料用整天Wi-Fi」 印尼7-11不堪虧損倒閉

印尼7-11不敵競爭與虧損,今天(30日)宣布將全面結束營業。(路透)

印尼7-11不敵競爭與虧損,今天(30日)宣布將全面結束營業。(路透)

2017/06/30 21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尼現代集團(Modern Sevel Indonesia)經營的印尼7-11,不敵競爭與虧損,將從今天(30日)起全面結束營業,將全印尼120家店面通通收掉。

綜合媒體報導,2009年印尼現代集團將7-11引進印尼,一度吸引大批年輕人聚集,成為熱門休閒場所,不過隨著競爭對手增加,加上印尼2015年推出超商禁酒令,營收明顯下滑,去年底已關閉46家門市。原本打算將經營權賣給泰國卜蜂集團,然而交易在這個月初破局,現代集團只好宣布,印尼7-11自今年6月30日起全面結束營業。

有印尼民眾表示,雖然7-11看起來總是人來人往相當熱鬧,但大部分人都是去享用免費的冷氣和Wi-Fi,或是帶著筆電買了一杯飲料就坐上一整天,對7-11倒閉的消息不感到意外;分析師也指出,印尼7-11的銷售收入完全無法應付電力、燈光等經常性開銷和營運成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