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挺不過薩德風暴 南韓又一商場退出中國市場

南韓超市易買得將全面退出中國市場。(彭博社)

南韓超市易買得將全面退出中國市場。(彭博社)

2017/06/01 17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與美國部署「戰區高空防禦系統(THAAD,薩德)」,引發中國強烈不滿,舉國上下掀起抵制南韓的風氣,除了南韓樂天集團旗下事業體受到重創外,南韓新世界集團也宣布,旗下商場易買得(E-mart)將全面退出中國市場。

根據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由於南韓部署薩德,使得易買得在中國市場經營狀況惡化,先前就不時有撤出中國的傳聞。新世界集團副會長鄭溶鎮昨日出席活動時首度確認,易買得將全面撤出中國市場。

報導中提到,易買得自1997年進入中國市場,在2011年因營運狀況不佳進行結構調整。今年5月底位於上海的店鋪不再續約,並計畫於年內關閉剩下的6家分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