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暗中輸入4輛薩德發射車 文在寅震驚下令徹查

部署於慶尚北道星州郡的薩德攔截彈發射車。(美聯社)

部署於慶尚北道星州郡的薩德攔截彈發射車。(美聯社)

2017/05/30 16:46

〔編譯周柏憲/綜合報導〕除了部署於慶尚北道星州郡的2輛薩德攔截彈發射車之外,南韓境內又被暗中輸入4輛發射車,南韓總統文在寅今日(30)得知後下令徹查。

韓聯社報導,青瓦臺首席秘書尹永燦表示,文在寅接獲此消息大感震驚,還親自電話聯繫國防部長確認此消息。

尹永燦說,文在寅要求徹查4輛發射車入境原委、幕後決策者、為何瞞天過海、以及為何向新政府遲報此事,逃避戰略環評的嫌疑也在調查之列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前任政府的韓國國防部在文在寅就任後,並未稟報還有其他發射車抵韓。

南韓另輸入4輛薩德發射車,不知情的文在寅大感震驚。(美聯社)

南韓另輸入4輛薩德發射車,不知情的文在寅大感震驚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