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正妹將代表夏威夷 爭奪美國小姐后冠

台南女孩郭瑞荺(Julie Kuo)自小隨家人移民至美國夏威夷,她將代表當地角逐美國小姐后冠。(圖擷自「Julie Kuo 郭瑞筠」臉書)

台南女孩郭瑞荺(Julie Kuo)自小隨家人移民至美國夏威夷,她將代表當地角逐美國小姐后冠。(圖擷自「Julie Kuo 郭瑞筠」臉書)

2017/05/13 15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南女孩郭瑞荺(Julie Kuo)自小隨家人移民至美國夏威夷,她去年參加夏威夷小姐選美比賽榮獲第一,現在她將為夏威夷出征,和全美各地佳麗一較高下,爭奪美國小姐后冠。

據《ABC》報導,這次美國小姐選美比賽相當特別,全美共有5位移民女性,將在明日於拉斯維加斯和其他佳麗角逐后冠。她們分別是夏威夷小姐郭瑞荺、北達科他州小姐Raquel Wellentin、康乃狄克州小姐Olga Litvinenko、紐澤西州小姐Chhavi Verg,以及De Los Santos等5人。

這5名女孩給自己在美國小姐選美大賽中設定的目標,就是全力以赴,不要留下任何陰影。5位佳麗都是年幼時移民至美國,現在都有美國公民身分,她們相信,只要付出努力,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做到。

郭瑞荺10歲移民夏威夷,去年6月從夏威夷大學畢業後,在去年11月6日力壓群芳,成為夏威夷小姐。郭瑞荺曾指出,台灣和夏威夷就像是她的父親和母親一樣,都有著特別的親情涵義,讓她有力量繼續往前邁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