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球最佳外派地點 台灣奪下榜首!

台灣獲選為全球外派地點第1名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台灣獲選為全球外派地點第1名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2017/05/09 22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成為全球外派最佳地點第1名!奧地利《標準報》報導,全球被外派員工認為台灣是最佳外派地點,有64%駐台外派人員希望留在台灣3年以上,另有超過50%考慮長期留在台灣。

《中央社》報導,奧地利代表處今天表示,奧地利《標準報》本月6日週末版報導,在台工作的外派人員對台灣滿意度達到93%,成為全球最佳外派第點,有90%受訪者稱讚台灣熱情、好客。

報導指出,在台工作的外國人有64%希望在台灣待3年以上,另外有超過50%有考慮長駐台灣。此調查由全球最大旅外人士網站「InterNations」進行,訪問來自全球67個國家的企業外派人員。

其他最佳外派地點還包括馬爾他、厄瓜多、墨西哥、紐西蘭、哥斯大黎加、澳洲、奧地利、盧森堡及捷克等。台灣去年就曾獲選為旅外人士理想移居地的第1名,當時同樣由「InterNations」進行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