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男滑水被魚襲... 4秒「蛋疼」影片笑翻網友

早稻田大學滑水隊的成員Miroku近日在推特表示,「被魚擊中了下體」,還分享一段4秒影片描述他滑水時的悲劇。(圖擷取自推特影片)

早稻田大學滑水隊的成員Miroku近日在推特表示,「被魚擊中了下體」,還分享一段4秒影片描述他滑水時的悲劇。(圖擷取自推特影片)

2017/04/26 20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滑水(Water skiing)是一項頗夯的水上運動,日本名校男大學生日前在滑水時,發生了出人意料的情況,因一條魚產生痛苦的悲劇。

日本《rocketnews 24》報導,早稻田大學滑水隊的成員Miroku近日在推特表示,「被魚擊中了下體」,還分享一段4秒影片描述他滑水時的悲劇。從影片可見,Miroku在滑水途中,有一隻魚突然躍出海面,直擊他的下體,讓他痛得雙手放開握把壓住下半身。

這段4秒影片在網路引起不小回響,網友看了紛紛直說快笑死了,笑稱這是「魚腸」誕生的瞬間,還有網友說這是真正的「魚雷」。Miroku則說,這不是開玩笑,是個嚴肅的事情。

Miroku的該則推文從22日至今,已有超過6萬人分享,7萬多人按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