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總統大選倒數13天 這家企業員工投票有錢拿!

南韓總統大選倒數13天,海外選民已在昨(25)日起開始投票。在南韓當地,有企業為鼓勵選民參與大選祭出獎金。(美聯社)

南韓總統大選倒數13天,海外選民已在昨(25)日起開始投票。在南韓當地,有企業為鼓勵選民參與大選祭出獎金。(美聯社)

2017/04/26 18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總統大選倒數13天,海外選民已在昨(25)日起開始投票。在南韓當地,有企業為鼓勵選民參與大選祭出獎金,員工、員工家人若參加投票,每人可拿到1萬韓元(約260台幣)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位於首爾東南方忠州市的Bosung電力科技公司週三(26日)表示,公司員工、承包商的工人、工人家屬,若在5月9日的大選投票,將發給每人1萬韓元。

該公司說,這項獎勵制度自2003年開始,目的是鼓勵員工行使投票權。公司表示,與過往不同的是,今年選舉的家屬獎勵金翻倍,提高到1萬韓元。

在去年南韓國會選舉中,該公司的投票率為95.4%,全國投票率為58%;在2012年總統大選時,該公司的投票率達到88.4%,高於全國的75.8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