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衛星圖看光光! 中國在南海島嶼部署殲11

中國在南海西沙群島的永興島部署殲11戰鬥機。(路透)

中國在南海西沙群島的永興島部署殲11戰鬥機。(路透)

2017/04/07 15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華府智庫「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(CSIS)」的分支機構「亞洲海事透明倡議(AMTI)」,於今日向媒體釋出3月29日的衛星圖,顯示中國在南海西沙群島的永興島部署殲11(J-11)戰鬥機,這是川普上任以來中國第一次有這種南海軍事行動。

據《路透》報導,AMTI主任波林(Greg Poling)指出,中國並非首次在南海島嶼布置戰機,但這次是近一年以來的第一次。他認為除了衛星圖中的那架殲11之外,附近的機庫還有可能停放更多架戰機。

波林透露,目前不知道戰機在那裡已佈署了多長時間,他接著強調,中國在南海南沙群島的人造島上,已完成了許多軍事設施。中國駐美大使館被詢問此事,但僅對此表示毫無評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