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詭異校風!超市唱性教育歌 家長太崩潰

日本有小學教唱性教育歌。示意圖(法新社)

日本有小學教唱性教育歌。示意圖(法新社)

2017/03/15 10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有些私校因經營者理念不同而制定出特殊的教育方式,有的倡導女尊男卑,連點名單排序,女生都要排前面;另有學童在超市唱起學校教的性教育歌曲,讓家長超尷尬。

《日刊SPA!》報導,日本愛知縣的某私立高中為營造女性友善環境,男女廁所比例改為3比7,點名單排序女生在前,學校游泳池只有女生更衣室,校方表示,這是要翻轉男尊女卑的傳統觀念,讓校園內男女都平等。

在東京則有私立小學在課堂上教唱「性教育歌曲」,歌詞包括「陰莖插入陰道就授精……」等,雖然歌詞內容對於性知識的傳達全都正確,但男童跟著媽媽上超市,卻突然唱起這首歌,讓家長好緊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