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薪水比總理高10倍! 澳洲郵政總裁宣布請辭

法沃爾在23日在記者會中宣布已提出辭呈,但他否認是因為薪水爭議。(圖取自《澳洲廣播公司》)

法沃爾在23日在記者會中宣布已提出辭呈,但他否認是因為薪水爭議。(圖取自《澳洲廣播公司》)

2017/02/23 23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郵政總裁法沃爾(Ahmed Fahour)日前被爆年薪高達560萬澳元(約1.3億台幣),比總理薪資高出10倍之多,在澳洲社會引起極大爭議。法沃爾在23日在記者會中宣布已提出辭呈,但他否認是因為薪水爭議。

綜合澳洲媒體報導,法沃爾23日在澳洲郵政的墨爾本總部舉行記者會,大談公司去年下半年6個月的業績,包括利潤飆升至1.31億澳元(約31億台幣),2015年同期僅1600萬澳元(約3.8億台幣),包裹業務的利潤也增加了16%等。

這場記者會成了法沃爾發表其「功績」的會報,法沃爾也在會中突然宣布,他已在22日的董事會上提出辭呈。他說這個決定和他的薪水無關,而是因為他完成了他要做的工作。《雪梨晨鋒報》指出,法沃爾將在7月正式離職,這意味他將獲得全年的薪水。

澳洲郵政主席斯坦霍普(John Stanhope)則向法沃爾表示敬意,稱他成功拯救了失敗的政府企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