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男到餐廳點1隻現宰雞 卻吃出10隻雞爪...

王先生點的雞活蹦亂跳,並沒有被宰。(圖擷取自重慶晨報)

王先生點的雞活蹦亂跳,並沒有被宰。(圖擷取自重慶晨報)

2017/02/16 23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重慶一名王姓男子和朋友到餐廳用餐,他拿了一隻活雞要求店家現宰,不料店家端出的料理,竟有10隻雞爪的碎骨,友人更質疑肉味道不對,他到廚房才發現,他剛剛遞給店家的活雞,竟然仍活蹦亂跳沒被宰!

綜合中國媒體報導,王先生當時親手把活雞交給餐廳廚房,他看到廚師把活雞丟到一個大桶內,並開始磨刀後,便放心地回到餐桌與朋友聊天。

隨後餐點上桌,但友人吃到一半覺得味道不對,認為肉質不新鮮,有股怪味,很像冷凍肉,其他人也開始找問題,有人發現也才一隻雞,但雞爪怎麼那麼多?,眾人後來竟從盤內找出10個雞爪碎骨,「這明顯不是一隻雞,到底我們吃的是什麼?」。

王先生接著跑到廚房理論,但裡頭空無一人,他打開剛剛員工將雞丟入的大桶,發現裡頭有機關,桶內有2隻活蹦亂跳的雞,而他給的雞就是其中1隻。

王先生要求餐廳老闆理論,此事也驚動了隔壁桌的陳姓客人,湊過來看熱鬧的陳先生往大桶一看,竟也發現自己點的雞在大桶內,於是2桌客人一同去找老闆理論。

餐廳老闆表示,殺雞的員工已經下班,聯繫不上,自己完全不知情,不過王先生和陳先生不接受此說法,報警處理。警方和政府部門到場,調查後發現老闆沒有現宰活雞,而是用冷凍雞肉,欺騙了消費者,後來雙方到警局調解,老闆各賠償了王先生和陳先生1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562元),此事才宣告落幕。

王先生挑出了10個雞爪碎骨,才揭穿此事。(圖擷取自重慶晨報)

王先生挑出了10個雞爪碎骨,才揭穿此事。(圖擷取自重慶晨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