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身懷武藝卻無路用 格鬥家化作獵人驅逐野獸

架設陷阱中的吉田Sakura。(擷取自朝日新聞網)

架設陷阱中的吉田Sakura。(擷取自朝日新聞網)

2017/01/15 17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昔日為綜合格鬥家的日本女子吉田Sakura退役後,有感於住家石川縣加賀市不斷傳出野獸侵襲居民的事件,便立志成為獵人,並在去年11月生日當天清晨,擊殺陷阱中的野豬,不僅成為獵人生涯的第一個獵物,也是意料之外的生日禮物。

根據朝日新聞網報導,現年40歲的吉田Sakura,大學時期曾獲得全國柔道比賽亞軍,並在摔跤比賽中取得過第4名的成績,並成為綜合格鬥家,但在2011年3月11日,前往比賽途中,路過東京地鐵練馬站時,突然感到一陣天搖地晃,那是「日本311大地震」。地震所引起的海嘯捲走汽車,瞬間火光四起的影像在她腦海裡揮之不去,讓她發覺,這個時候需要格鬥技做甚麼?除了顯示自己的強大外,毫無用處,於是決定退役,回到丈夫宜正在加賀市經營的接骨院幫忙。

在丈夫的接骨院幫忙期間,不斷聽到民眾嘴裡訴說著遭野獸侵擾的事情,心中突然動念「我要驅逐野獸」,於是走上了成為獵人的道路,並在其他獵人師傅的指導下,在半年前成為了市內最年輕的合格獵人。

2016年11月吉田生日當天清晨,她在住家附近的林道邊,發現一隻重達60公斤的雄野豬陷入她前一天設下的陷阱之中,隨即調整呼吸,扣動扳機擊殺了野豬,也是她獵人生涯第1隻獵物,事後她笑著說,扣動扳機所產生的後座力貫穿身體,這種感覺是在格鬥技中未曾體驗過的感受

架設陷阱中的吉田Sakura。(擷取自朝日新聞網)

架設陷阱中的吉田Sakura。(擷取自朝日新聞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