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見名為「Note7」WiFi熱點 飛機差點迫降

維珍美國航空班機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維珍美國航空班機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2016/12/23 18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一架國內線班機,飛行途中發現有名為「Galaxy Note 7」的WiFi熱點,引起一陣恐慌,飛機差點為此迫降。最後有乘客出面自首,原來他只是為了好玩,故意把熱點名稱改為Note 7,手機並不是Note 7,虛驚一場。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民眾盧卡斯(Lucas Wojciechowski)受訪表示,他20日搭乘美國廉航維珍美國航空(Virgin America)從舊金山飛往波士頓的深夜航班,發現機上有名為「Samsung Galaxy Note 7_1097」的熱點,趕緊通報空服員。

機艙內隨後傳出廣播,要求持有Note 7的乘客出面說明,否則就要開燈搜查每個人的隨身行李,班機還有可能為此迫降。之後有乘客出面自首,澄清他只是為了好玩,把熱點名稱改為Note 7,機上人員才終於鬆了口氣。

三星的Galaxy Note 7手機因電池設計瑕疵,在世界各地接連發生爆炸意外,被各國航空公司列為禁止帶上飛機的違禁品。

美國一架國內線班機,飛行途中發現有名為「Galaxy Note 7」的Wi-Fi熱點,引起一陣恐慌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美國一架國內線班機,飛行途中發現有名為「Galaxy Note 7」的Wi-Fi熱點,引起一陣恐慌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