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度渣男為娶第6任妻子 竟然打死第5任老婆

印度一名男子有毆打妻子的惡習,曾娶過多名妻子但都不歡而散。(示意圖,圖非當事人,路透)

印度一名男子有毆打妻子的惡習,曾娶過多名妻子但都不歡而散。(示意圖,圖非當事人,路透)

2016/12/16 20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性侵、家暴案件在印度可說是相當常見,而日前印度又再次傳出一件駭人聽聞的家暴案,一名男子遭人指控不但有慣性家暴行為,且還可能已失手殺死3位前妻。

根據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印度一名51歲男子帕達(Ramchandra Patar)有毆打妻子的殘暴習慣,曾娶過多名妻子但都不歡而散,其中第一、二任妻子因受不了他的毆打便逃離家中,第三、四任妻子則是離奇死亡,周遭的鄰居都認為兩任妻子的死亡是帕達所致,但因沒人報案,讓帕達一直逍遙法外。

而日前帕達又再度毆打他的第5任妻子,且還失手將她殺死,目前已遭警方逮捕。警方表示,帕達的妻子全身佈滿傷痕,死於毆打與窒息。但帕達對此則否認辯稱,「妻子是因喝太多酒失去平衡,摔倒撞到頭加上當時天氣寒冷,所以才會死亡。」但對於帕達的辯稱,鄰居們一致反駁並表示,最近他們時常為了帕達想娶第6任妻子,而經常發生口角衝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